2012/2/8 19:05
墨魚蛋湯,很腥,很糊,沒有味道
鐵板的東星斑就一般了,看來海鮮做鐵板真的是一般!!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(lián)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