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9:05
還有生蠔,好便宜,5塊一只,也很大只,可是那個(gè)廚師肯定是放了雙重鹽,好咸。
還有雜魚褒,煮湯,本來是做鍋?zhàn)斜容^好,可是最近吃多了,嘴巴生瘡,煮湯比較好,可是都是老問題,好咸,15塊,感覺一般,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(guān)于我們 · 聯(lián)系我們 · 服務(wù)聲明 · 手機(jī)應(yīng)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(quán)利 - 浙公網(wǎng)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