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6:00
其實這個面包初次發酵有點過,最后發酵的時間也太長,烤的時候因為要帶yo出去玩,烤的時間長了點,火也有點大。總之是問題多多呀,不過很好吃,沒有一點酸味,又香又軟呢
原文地址:http://liuman79.blog.sohu.com/83649522.html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