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8 12:54
嘻嘻,用樓外樓的黃酒燜的豬尾香,酥,嫩!
木瓜都好正點,又軟又入味!記得,要煮的木瓜一定要用生木瓜,燉甜品的木瓜就要用半生熟的木瓜!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486deb47010006x6
美食天下 - 讓吃更美好!
菜譜 · 食材 · 專題 · 關于我們 · 聯系我們 · 服務聲明 · 手機應用
© 2004-2026 寧波小悅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 - 浙公網安備33020302001662號 / 浙ICP備2021000745號-7